搬家公司紙箱費用?!提供搬家紙箱DIY

Apr,2021

台中搬家也算是一件大工程從決定搬家、找台中地點、決定搬到哪、打包行李家當到找搬家評價好的公司等……當然尋找好的搬家公司是需要下點心力的,最簡單快速的方式就是上網搜尋搬家推薦並參考搬家評價這類型的資料。
 

而這麼多的搬家事項,搬家中最瑣碎也最麻煩的一部分應該就是整理打包封箱這過程了,讓人剛想都頭痛,你是否也常常會在這個環節碰到一些問題例如:搬家紙箱去哪裡找?不知道去哪裡買搬家紙箱?搬家公司紙箱費用怎麼算?造成好多包材垃圾?

然而就算準備好紙箱但每個紙箱的承重限制也不一樣,要怎樣挑選搬家推薦紙箱尺寸耐重度才合適呢?這裡一次為您大公開。

 

首先,先將物品的重量分類
 

每個紙箱的載重量都不同,可以先將要打包的物品依照重量、分類、易碎程度,由輕到重,例如:鍋碗瓢盆、書籍、衣物等等。
 

第二步,挑選紙箱尺寸、厚度
 

分類完行李重量後,接著可以挑選紙箱的尺寸及厚度。例如,標準型搬家紙箱的厚度是5層,此類型的紙箱適合裝重物或是易碎品,例如:書籍、鍋碗瓢盆。

 

我該怎麼購買紙箱?箱子種類?
 

您可以先向台中搬家公司推薦預購需要的紙箱(尺寸50x42x35cm,60元/個),我們採取事先宅配(15個箱子以內宅配費300元)到您府上,讓您可以先行打包物品,更省時有效率。

當然也有人想選用重複使用的收納箱來當作搬家時打包的箱子,台中搬家公司為您提供收納物流箱的租用辦法,具有防水耐摔、可堆疊放置等優點。或者

您也可以選擇更省錢的方法,網路上甚至提供各式紙箱DIY教學,不只可以廢物利用更省錢環保。

 

台中搬家公司為您推薦以上的搬家事項及搬家評價說明,幫助您選擇好的搬家公司帶來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