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專業之台中西屯搬家,幫您規劃各式完善搬遷服務!

Jan,2022

 

台中西屯搬家是值得您信賴的優質搬家團隊。

台中西屯搬家係由一群有心的青年所組成,一路以來秉持著專業、誠懇、細心、熱情之匠人精神,將業主視如己出,致力為業主提供高效率、高品質之搬家服務。我們為提高服務品質,制定了一套搬家SOP流程,並且要求服務人員確實依照SOP流程作業,確保在過程中不會遺漏任何細節;並且公開說明計價規則,絕不隨意收費,以保障業主之權益。


 

台中西屯搬家提供哪些服務項目?

台中西屯搬家主要提供以下服務:
  • 1.學生、單身、家庭、公寓、透天搬家。
  • 2.企業、機關搬遷。
  • 3.精緻打包服務
  • 4.傢俱運送、機車托運。
  • 5.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
  • 6.廢棄物處理。
  • 7.其他特殊物件搬運服務。

只要您有搬家、搬運需求,不論是單身、家庭、公司搬遷、或是鋼琴等等貴重物品之搬運,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而若您需要我們協助打包,我們亦有提供精緻打包服務,幫助忙碌或是不擅於打包作業的您完成搬家前置作業。若您有相關疑問,也都可以與我們商討、洽詢,我們將會為您制訂方案,確保服務符合您的各項需求。


 

預約搬家服務的7項服務流程。

 

流程一:電話諮詢

若您有搬家、運送等需求,歡迎來電諮詢,台中搬家公司將會請專員與您接洽,並確認搬家日期、物品多寡、樓層、是否有特殊物品並確定貨車數量等等細節。
 

流程二:到府估價

除了只需1、2台貨車的小型搬家可透過電話估價、報價外,台中西屯搬家會請專員到府為業主解說各項搬遷細節,並再次確認將來簽訂合約內之服務內容,並向業主報價。
 

流程三:簽訂契約

若業主同意公司提出之報價,為保障雙方權益,會與您簽訂契約;而若是電話報價則可採傳真方式簽約。
 

流程四:免費提供紙箱

若業主有預約本公司之精緻打包服務,將會提供免費的紙箱、包材,以利打包作業;若業主沒有預約精緻打包,本公司亦可提供打包材料,惟價格方面須由業主負擔,敬請見諒。
 

流程五:準時到府服務

於預約當日,本公司之服務人員將會準時抵達現場,並依據家具、物品分類,依序上車,送至新居,並完成物品擺設定位。
 

流程六:損害理賠

若在搬運過程中,業主的家具、物品有所損壞,請盡速與本公司之服務專員協商,以進行理賠處理。而台中西屯搬家對物品搬運損壞之賠償,將以物品折舊之現值為理賠標準。
 

流程七:售後服務。

搬運作業完畢後,敬請業主現場點收物品數量,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本公司提出;若本公司有任何需要改進、加強的部分也請業主不吝告知。


 

台中西屯搬家服務費用如何計算?

1.本公司均以3.49噸大貨車裝載,每車裝載高度至與車頭齊;另外每車裝載容積為:高度120cmx 長度305cmx寬度165cm。
2.每車次,1F與1F收費3200元整,若遷出地或遷入地有一方非1F,則每增加一樓層需加收300元整。例如6F至1F需收費3200+(300x5)=4700元整。
3.每車次,2F與2F收費3500元整,若遷出地或遷入地有一方係2F以上,則每增加一樓層需加收300元整。例如5F至2F需收費3500+(300x3)=4400元整。
4.若業主搬家地區係在外縣市,則須加價。如您在土城、樹林、淡水、陽明山等地,每車次加收800元起;若是上述地區以外,則除每車次需另計費用外,增加服務人員也需另外收費,而相關另計費用,請向本公司諮詢。



 

不能不知道的6個搬家打包小訣竅。

1.請準備好白報紙、氣泡紙、紙箱、可撕膠帶、大型塑膠袋等等物品,以利搬遷前置之打包作業。
2.打包時請將物品分門別類歸納,避免混在一起。
3.打包易碎品時,可以在箱子內鋪上氣泡紙,或是在杯子、盤子等易碎物之間塞入白報紙,以減緩衝撞。
4.請在打包好的紙箱外寫上或貼上明顯之標註,或是用顏色作區分,讓您可以一見即知箱子裡面之內容物。
5.打包時請將重物放在下面,並且留意箱子底部有確實封牢。
6.大型家具若可以拆卸,請將拆卸後之螺絲、零件集中管理,並標上記號;而在拆卸前亦可先將組合完整之家具拍照,或是在拆卸過程中全程錄影,確保遷入新居後能夠正確組裝。



台中西屯搬家係由一群有心的青年所組成,一路以來秉持著專業、誠懇、細心、熱情之匠人精神,將業主視如己出,只要您有搬家、搬運需求,不論是單身、家庭、公司搬遷、或是貴重物品搬運,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而我們為確保作業順利,制定了一套搬家SOP流程,並且要求服務人員確實依照SOP流程作業,確保在搬遷過程中不會遺漏任何細節;並且公開說明計價規則,絕不隨意收費,以保障業主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