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小事!!!怎麼開始

Feb,2017

怎麼打包裝箱才好整理 扣除上班、上課時間,每天能打包的時間真的不多,等到真的有時間打包裝箱,卻又因為家裡東西實在太多,一時不知道從何整理起,越想越頭痛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逃避問題,

心想「以後再整理吧!」結果就是預定搬家日期將近,卻還是零進度。 網友建議先準備多個紙箱,將物品都分類放進,並在紙箱外清楚標明內容物,牙刷、抹布等常會用到的日用品則另外打包,這樣就可以在搬家後很快找出需要的用品,另外也有網友建議直接請專業台中搬家公司協助,從打包到搬運一條龍完成,不必動手就能輕鬆入住新屋。 


 看專家怎麼說 台中搬家居家向《網路溫度計》分享消費者常見的搬家困擾,表示消費者最怕遇到的「搬家流氓」分成三種,第一種為搬家人員外貌看起來十分兇狠、態度不佳,第二種是坐地起價的業者,第三種則是業者未做好防護措施,使物品碰撞、毀損卻無法求償。 如果不想遇到搬家流氓,台中搬家居家建議消費者可先在網路上搜尋評價,或是到經濟部商業司查詢,選擇有合法登記的搬家公司。 在選定搬家公司後,


台中搬家居家建議消費者直接讓搬家公司到府上估價,因為搬家費用除了要考量物件多寡,有沒有電梯、樓梯幾層樓、搬家動線,都會影響到整體價格。 估價完成後,消費者也可以與搬家公司簽訂合約,在合約中註明物件數量、預估價格、物件毀損的賠償方式等,加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