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叫車搬家!!!貨車卻超過三次偏離導航路線

Feb,2017

2月6日,長沙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子透過「貨拉拉」APP叫車搬家,並坐上副駕駛座跟車運送,但在途中不知為何從車窗跳下,送醫後不治身亡,報導指出,司機周男曾多次偏離導航路線,行駛的均是沒有路燈照明的漆黑路線,而周男聲稱是女子自己跳車,但女子卻是後腦杓受傷;且現場並未發現煞車痕跡,如果女子真的是自己跳車,為何周男沒有煞車?此案件疑點重重,引發眾多中國網友關注,涉案司機在昨 (23) 日已被拘留。

報導中表示,搬家路程前後只有10公里,貨車卻超過三次偏離導航路線,叫車的女子車莎莎在事發前一直坐在副駕駛座跟車,在跳窗前6分鐘,車莎莎還在工作群組裡回覆訊息,6分鐘後就不知為何從車窗跳下,之後駕駛周男打了急救電話,但車莎莎仍然傷重不治,香消玉殞。

事發位置偏僻,周圍都沒有監視器,在這致命的6分鐘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導致車莎莎跳窗,目前長沙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駕駛周男現已因涉嫌過失致死罪遭拘留。

而周男曾和自己的家屬表示,途中確因偏航產生爭執,向對方解釋的時候,語氣不太好可能導致女孩心裡產生恐懼,女孩跳窗可能是想逃離,此番言論再度引起網友熱議,質疑司機「在那個漆黑的夜晚你到底說了什麼才讓二十多歲的女孩想逃跑?」、「如果沒有遇到歹事,怎麼會離奇跳窗?」

在家屬一再抗議後,肇事的車行貨拉拉則是遲至今日才發出道歉聲明,被網民質疑後台很硬。